puppy_of_tindalos

超进化!究极爬墙兽|接稿中|wb: 羊和酥,汤:Puppy_of_Tindalos

妈妈这个人怎么能这么美
好看到犯规
老麦目前似乎沉迷效果非常奇葩的烟熏妆不能自拔,然而不管上什么妆就算满身黑水他也Bling bling的(光摘个头盔就把我帅到外太空
这个顺着腮帮子淌石油的眼妆简直病娇加成,侧脸好看嘴唇好看手好看长腿好看脖子线好看,那一笑简直邪魅狂狷妖冶惑人美艳无双催人跳楼(??),另外腰包下面伸出来的黑线究竟是什么设定能算得上是出场自带触手吗
(自攻自受好评←你tm就在那瞎脑吧
说真的一开始p.t被砍我还伤心好一阵子,以为见不到弩妹做主角的游戏了(。)结果小岛你这突然放大啊我靠不仅有弩妹还有麦子我靠可以,非常可以
麦子的boss那一挥手一仰头让我非常想艹他
然而我已经预料到了结局
游戏发售之后随缘肯定清一色麦弩你们信不信,我话就搁这儿放着
(毕竟一版预告诺曼全裸出镜怀抱婴儿腹部十字刀口疑似分娩……这梗都摆出来了……(摊手
这游戏要是真能出的话简直必入,如果我这样的穷逼有ps4的话。
(我还是安安静静蹲冷坑等实况好了。

评论 ( 4 )
热度 ( 145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uppy_of_tindal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