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_of_tindalos

超进化!究极爬墙兽|接稿中|wb: 羊和酥,汤:Puppy_of_Tindalos

沉迷美恐不能自拔
辣鸡警探毁我青春
我的天他怎么能这么好看?????
我补美恐的顺序基本是4→3→5
((脑袋后面有张脸的Edward也好看
旅馆这个梗不能更带感以及警探你是水做的吗突然就嘤嘤嘤简直没有一点点防备??被告知要离婚的时候那种近似瞬间崩溃的哭泣是要怎样而且还抓住妻子的手说求求你别走……所以John你在64号房到底经历了什么(bushi
5x04被铐在椅子上强迫参加杀人派对什么的太棒了啊(。March全程恨铁不成钢(x 以及不管跟谁在一起警探都一副被操的样子是要怎样啊还有Sally那句I'm your protector和I'm not going anywhere_(:з」∠)_捧脸攻受立现
是我的错觉吗为什么好像全剧所有人都比他攻几百倍???
March说你这么软让我很为难啊
我的妈我好想把他关起来嘿嘿嘿(摊手

评论 ( 21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uppy_of_tindal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