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_of_tindalos

超进化!究极爬墙兽|接稿中|wb: 羊和酥,汤:Puppy_of_Tindalos

第二次见面就开启老夫老妻模式的Marcus神父
Tomas:??????
Tomas:?????你不仅撬门压锁进我家还偷窥我?????

老神父这个死傲娇的属性我真是欲罢不能
第五集人人依然持续掉线然而我好想看这俩一起驱魔
还有恶魔究竟是什么时候说出Marcus的性取向的我靠你们很懂啊
以及
Marcus总受我站定了
不逆
又一个大邪教
感觉汤不热要炸了

评论 ( 1 )
热度 ( 27 )

© puppy_of_tindal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