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_of_tindalos

超进化!究极爬墙兽|接稿中|wb: 羊和酥,汤:Puppy_of_Tindalos

Enemy of the state真的太虐了……
超长的一篇,讲的是Logan被嗨爪杀掉以后复活经过洗脑变成人形武器,杀了无数人(包括北极星,虽然后来也让Elektra带回嗨爪复活了)之后被神盾抓住并经过了一个跟Weapon X神tm相似的程序恢复了神智(就是让他以为自己逃出还怼死了把Fury也算在内全神盾的所有人),然后转回去向嗨爪复仇……
由于全篇太长以及虐点极多一条甚至发不完(。)看的时候整个人心疼到爆炸,因为被洗脑的老狼真的超像Weapon X里面的状态而那篇差点虐哭我
————————————————想撸生肉的就不要往下看了——————————————
嗨爪的目的是盗取Reed的硬盘,然后Logan打入内部的方式就是让神盾发现他并且把他带进去抢救……被找到的时候他“全身90%烧伤,没有毛发,瞎了一只眼睛,被扔在阿根廷的某条水沟里,地面部队说他看起来就像是被烤焦的汉堡肉”。
而他受这些伤都仅仅是为了一个任务,而已。
从某种程度上讲这里的老狼有点像X-23,为了完成任务不惜一切什么的(x)后来为了给嗨爪拖时间(好像是这个原因)他直接从高空扑到火人身上的时候也有类似的心理描写:
“视野依然模糊不清,但是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忽视疼痛。只需要像他们当初教我的那样持续挤压那个地方——忽视疼痛。”
“皮肤在融化,肉体开始分解。”
“瞄准目标……”
“只要九头蛇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东西……为此付出多少都在所不惜。”
Logan被洗脑初期还有点理智,就是在跟以前的老朋友(比如F4)对打的时候会偶尔想起他们是我的朋友我不想伤害这些人以及不想像当初在Weapon X的时候一样之类的,但立刻就被心里的另一个声音打消了这种念头。这里老狼的心里活动都是土黄色边框,一直跟他过不去的声音就是绿框……
洗脑后期老狼偶尔发善心的行为变得相当诡异,在领着九头蛇特工搞突袭还杀死了一群安保人员之后他竟然停下来逗受害者带来的狗玩……而且对方还蛮喜欢他的样子(????)
依然是洗脑后期,老狼受嗨爪指派去干掉DD(那段老狼和DD各种体位超色气的我找个时间总结),Logan不慎被砸了一杠铃正好倒在死去忍者的刀上……由于突如其来的伤害导致系统骤停,Logan暂时恢复神智让DD别过来,然后告诉了他嗨爪的领导人和下一步的计划,接着流着眼泪说对不起
妈的亏我在看到他哭的时候还愣了一下
随后就心疼到死亡
老狼和DD这里的对话简直了  又甜又虐……Logan叫马律师名字那段我能舔好久
“他们从Reed Richards硬盘上得到的那些东西……该死的,你得告诉Nick我有多对不起,Matt. 你得转告他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让他们今晚别再打包另一个英雄的尸体——”
“可是你没有杀死我啊,Logan. 我把你放倒了。”(依然不明觉厉的马律师有点可爱w
(与老狼和DD互怼同时进行,另一边Gorgon已经杀了Elektra把她带回嗨爪了)
“Oh, Matt, Matt. Matty-Matt…… ”
“……你还不明白吗?”
“你才是那个他妈的诱饵啊,小子。”
说点题外话,我觉得这里的神盾特工都长得像牌皇……不信你们自己看……脑袋那部分的黑色紧身衣还有头型都一样一样的
另外一段就是全叉男在学院里追捕Logan,他确实是活该不过依然qwq各种被虐还被美队一盾砸进地里(。)Never been such a mess but I gonna' heal up什么的……另外很可笑的一点就是老狼当初是为了救一个日本小孩才掉进嗨爪的圈套的,结果到后来那个孩子也死了他也被洗脑成了反派
不知道为什么撸否提示有敏感词不让发了可能是字数超了

评论 ( 2 )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uppy_of_tindal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