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_of_tindalos

超进化!究极爬墙兽|接稿中|wb: 羊和酥,汤:Puppy_of_Tindalos

First Class超可爱啊wwwwwww
第二话就是Kitty(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给Logan过生日然后虎哥又来给Logan送生日贺礼(不是)
整个First Class都是老狼和Kitty的日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俩的相处模式简直233
Logan还有小情绪了呢
“你每次过来找我都是想从我这儿得到点什么!‘Logan我把我易拉罐上的拉环弄坏了,你能帮我开一下吗?’ ‘Logan,你好像都活了好几百万年了所以你能不能帮我写下历史作业?’你从来都不想只是单独跟我待会儿!”
(谁让你那么万能)
一身大红的虎哥真好看^qqqqqqqq^(喂重点
说真的每次打架老狼都打不过虎哥真的合适么完全就是实力压制啊前期虎哥揍Logan就跟逗小孩玩儿似的hhhhhhhhhhhh
Creed对Logan真的是太深情了起源里那么多次洗脑都还能记得人家生日……这可不是一般仇人能记住的况且虎哥和Logan根本就没仇相反应该是Logan找上他才对
其实虎哥(某些时候)也挺可爱的而且我好像有点开始萌狼虎了(小声)
Uncanny X-men里洗白的虎哥软软的!!毛绒绒的超大只还比Logan更好掐!想揉他qwqqqqqq(这人失去理智了
First Class全篇萌点爆炸……总共好多话各种小故事我看了快一晚上了才看四分之一……maya

评论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uppy_of_tindal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