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_of_tindalos

超进化!究极爬墙兽|接稿中|wb: 羊和酥,汤:Puppy_of_Tindalos

看了AO3上那篇Oswaldo Mobray/Chris Mannix……并没有看完因为实在是逆……
但是前戏的时候绞刑官好吃到炸啊??我靠最近音频听多了所以一看到他说的话就自动带入他那个转调诡异的英音……他什么表情我都能脑补出来……以及身高差太萌踮脚什么的我要炸裂
艹再这么想下去会死人的……喷鼻血三升而死
因为这篇是Mannix给Oswaldo口所以我想反着写
天啊为什么我不能用英语写同人……一用中文感觉意境都没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吗的这对太带感了感觉就像是强行掰弯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得我要沸腾啊啊啊啊啊啊
You can have me梗和Oral Sex梗都超棒…艹艹艹艹艹受不了……

评论 ( 2 )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uppy_of_tindal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