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_of_tindalos

超进化!究极爬墙兽|接稿中|wb: 羊和酥,汤:Puppy_of_Tindalos

Mr. Right真是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重要的事说三遍。
说好的认真学习我还是先看了这个
原本看预告我以为是个烂片……事实上确实是个烂片……不过好可爱啊……
三观的事先放一边
这是TR演的第几个杀手来着……我已经数不清了……就补过的片子来看好像是第三个了吧……
女主也可爱……虽然看起来这种人格好危险啊(不是
Francis越看越帅……以及你们两个学的武功真的不是太极么?!!
还有Hopper!!!!!!Hopper你真好看!!!!一句一个Francis什么的wwww
相爱相杀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狂舞
TR在这片子里的口音简直诡异……你一个英国人为何如此……
老爷子您玩的还开心么……
Francis/Hopper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要写这对哦哦哦哦哦哦哦
虽然并不想抛弃女主……小姑娘萌得不行卧槽尤其是最后反杀那里有种奇异的萌感
Steve其实也……小哥算是个帅比了……
我靠怎么看怎么可爱……
我居然还蛮喜欢这种风格的……
啊完了……

TR演过的杀手是不是都能凑一桌麻将了

加上各家的CP可以凑两桌

那就好玩了

以及他下一个角色是不是演变态(不你住口

卧槽我好兴奋

一个杀手控能萌上TR真的是太幸福了…动不动就被老痞子塞一把糖简直呜呜呜呜

太好吃了……

冷门的春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5 )
热度 ( 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uppy_of_tindal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