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_of_tindalos

超进化!究极爬墙兽|接稿中|wb: 羊和酥,汤:Puppy_of_Tindalos

S6脏兮兮的Ambrose也很好看啊……
日常被亲妈吓到口齿不清(不
((这个大胡子莫名可爱好想抓一把

自从看了美恐之后我似乎每天都在变得更加变态一点_(:з」∠)_
胆小鬼Ambrose真的好软萌啊虽然我也不清楚为什么要用软萌这个词来形容??6x05为了救小姑娘突然反水那段超级棒(。
非常想欺负他。
想看女A男O

P9简直就是我在看S6E03的时候的真实写照
_(:з」∠)_
——————————
以下剧透。
 


我靠Dylan死得好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吗的
又被捅刀又拽肠子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超心疼啊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又超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按理说应该是全剧战力最不捉急的士兵却龙套了整部剧233333333被捅了好多刀居然还能撑着走到拖车结果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吓尿的小青年狠狠推倒(。)
(然后使劲敲门也没给开(/微笑
((你们傻吗Roanoke的居民想杀你们还用敲门吗!直接砍啊!(划掉

两次啊一共两次啊第一次两个妹子急着跑救不上就算了第二次被两个小年轻无视这点子是有多背
(Dylan: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事实证明一个人生命力再顽强也没卵用你还需要运气,运气,你看Lee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能让黑山老妖(??)杀猪还亲手给你喂食的机会可不是人人都有的(摊手

总结一下全剧点子最背的是Dylan,然后是Diane,接着是演Matt的那个哥们(我忘记他叫啥了,还不错的小哥差一点就活到最后了结果龙套得让人伤心),再往后是Matt,我tm就跟黑山老妖亲热一下招谁惹谁了(bushi),最后是Monet,基本无伤跳到最终boss关结果被吊灯插死了???EXO me???
令人心疼。

我还是好喜欢Dylan,冷静的声线完美的身材和浓密的胡子都帅破天际点子特背而且还死得很惨的Dylan.
伤心

评论 ( 1 )
热度 ( 4 )

© puppy_of_tindal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