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_of_tindalos

超进化!究极爬墙兽|接稿中|wb: 羊和酥,汤:Puppy_of_Tindalos

画这对使我社保
P1梗自Wolverine: Evolution,最后老狼用村正杀了虎子(虽说他后来又活了)
那一幕实在是
充斥着
X情氛围(什么
眼泪不是我瞎编的他当时真的哭了
震惊
请你们都去看Evolution!!那段里他屁股可好看了!!!!!(有找到英语版的请发我一份
P2和P3是微虎狼向的情侣30days虽说我肝了一晚上才画了两张(???)
我爱狼虎狼
吸他俩使我快乐

评论 ( 7 )
热度 ( 56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uppy_of_tindal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