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_of_tindalos

超进化!究极爬墙兽|接稿中|wb: 羊和酥,汤:Puppy_of_Tindalos

啊,太可爱了
突然回坑
洗白虎大概是Weapon X全篇可爱担当吧……又玩推又去相亲网站上投简历下一步会不会是偷偷逛汤(等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老狼罗根和虎子待在一起就显得非常攻(??),这个谜之年龄差???还每天一脸心累的样子
“!!克里德那个不能吃会炸!!!”
“砰”
后面关于推的那段也可爱死了……
多米诺:哦哟你还玩推啊?
克里德:不,我不是,我没有,我就随口一说
老狼(微笑):放心我会把你所有手机都没收的

啊就这么一直白下去不好吗我已经爱上这个虎子了
(满脑子都是他研究约炮软件

评论 ( 2 )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uppy_of_tindal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