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_of_tindalos

超进化!究极爬墙兽|接稿中|wb: 羊和酥,汤:Puppy_of_Tindalos

TEW的新预告你们看了吗……

反正我已经摩拳擦掌地想让莉莉(其实是意识投射)疯狂虐塞巴了

哇这真的太虐心了
说白了就是塞巴内心深处一直把莉莉死亡麦拉离开家庭破裂认为是自己的过错,因为太无法释怀才会在STEM里演变成莉莉亲口说出“这全都是你的错”这种极端的表现形式
TEW2建模丑又有什么关系呢,反正父女线虐到心抽抽Boss声音好听又他娘的很帅,我已经很满足了(安详升天
最后一幕塞巴精疲力竭躺在地上伸手去摸掉在旁边的合影,画外音It's all your fault承包我一年的虐点,太他妈好吃了,我要给三上疯狂打call

顺便提前占坑Boss/塞巴,没错我就是如此随意地抛弃了撸塞(你等一下

评论 ( 4 )
热度 ( 27 )

© puppy_of_tindalos | Powered by LOFTER